实验室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举办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1:42    作者:    点击:[]

2022924日下午,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召开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出席会议的有:实验室主任董勇教授(线上)、研究所所长宋占龙教授,以及崔琳、袁学良、李敬伟、王涛、赵培、王子良、王鹏、张立强、陈守燕、陈桂芳、周萍、陈娟(线上)、孙静(线上)、李玉忠(线上)、王旭江(线上)等全体老师以及2022级博硕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崔琳老师主持。

首先,宋占龙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研究所及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向新生同学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团队和科研方向等情况,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抱远大理想并为之奋斗。此外,周萍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测试分析能力。

各位线上线下参会老师逐一对同学们表达了问候与欢迎希望在未来的三年学习生活中能与大家共同进步。

见面会最后,为了增加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实验室组织师生参加了安全教育培训。陈桂芳老师在会上重点宣读了《实验室管理规定》以及《实验室安全违规行为处理细则》,希望在座师生能够真正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上一条:实验室博士生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绿色能源与资源(英文)》(Green Energy and Resources)编辑部成立暨期刊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 National Engineering Laboratory of Coal-fired Pollutants Emission Reductio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86-531-88399371 传真:+86-531-8839256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