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09:42    作者:    点击:[]

2024114日全天,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旨在通过对过去一年各项工作的总结,加深团队内部多元学术背景教师的交流互通,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同时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节能减排和双碳目标的科研能力。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琳教授主持,研究所全体教师参加。


崔琳教授首先就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能环所党支部通过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教学、科研、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所长宋占龙教授从立德树人、平台科研、合作交流、专业建设等方面总结了研究所的年度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度研究所工作业绩总体较好,尤其在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陈守燕、陈娟和逄颖平老师分别就实验室安全管理、本科生教学管理、研究生培养及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研究所每位老师分别从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各自取得的成果,并指出了不足以及今后的规划。大家都从多层次、多角度的集体和个人汇报以及相互点评中得到了收获和启发,有助于更好凝练科研方向、更好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副院长袁学良教授对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几项重点工作做了精彩分享;实验室主任董勇教授做总结发言,对于2023年度研究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本次年终总结大会,既是一次年度工作业绩总结和经验教训分享的大会,也是相互学习、相互激励、共谋发展的大会。面向未来,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湖北昌耀-山东大学绿色材料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第一届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山东大学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 2023年度研究生学术沙龙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 National Engineering Laboratory of Coal-fired Pollutants Emission Reductio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86-531-88399371 传真:+86-531-8839256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