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6日 10:51    作者:    点击:[]

2023915日下午,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召开了2023级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出席会议的全体研究所教师和2023级新生。会议由李敬伟老师主持。

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始,实验室主任董勇、副院长袁学良、所长宋占龙和支部书记崔琳教授依次讲话,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同学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双碳”目标下,能源行业获得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肩负时代使命,树立明确的科研目标和人生目标。同时,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实验室的管理规定,守住安全底线,平安渡过自己的研究生生涯。

随后,李敬伟老师介绍了研究所及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科研团队和科研方向等情况;陈守燕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重点解读了《实验室管理规定》以及《实验室安全违规行为处理细则》,希望师生真正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见面会最后,各位同学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希望各位新同学依托研究所大舞台,以奋斗之我,续写新征程!



上一条:袁学良教授团队发文揭示新冠疫情下一次性医用口罩的碳排放 下一条:实验室2023年度获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 National Engineering Laboratory of Coal-fired Pollutants Emission Reductio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86-531-88399371 传真:+86-531-8839256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