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5:01    作者:    点击:[]

202233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琳主持,学院副院长韩奎华同志和能环所党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琳同志首先介绍了2021年度能环所党支部的整体工作情况。2021年度,能环所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党的建设责任,在国家级平台建设、承担重大重点科研任务、提升学科建设发展水平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同时对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也进行了说明。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党章,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开展党支部评价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最后,韩奎华副院长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全面细致、不留死角,根源剖析全面、透彻、准确,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到位,整改思路明确,措施可行,达到了认清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激发干劲士气的预期效果,建议下一步要结合个人、党支部的关键问题抓好落实整改,高效率落到实处。同时希望能环所作为学院最大的教工党支部,要加强互建互学,争创标杆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召开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落实党内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振奋精神、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为学院及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不停步 下一条:凝心聚力,团结向前—实验室召开2021年终总结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 National Engineering Laboratory of Coal-fired Pollutants Emission Reduction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86-531-88399371 传真:+86-531-88392561 [网站管理]